普通会员
客服电话:86-0757-22390501

福建燚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PC板,阳光板,耐力板,雨棚

  • 联系人:陈攀
  • 电话:86-0757-22390501
  • 手机:18169815326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陈攀
  • 电话:86-0757-22390501
  • 手机:18169815326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PC板在手机盖板上的应用
新闻中心
PC板在手机盖板上的应用
发布时间:2019-06-25        浏览次数:84        返回列表
 5G手机盖板

随着国内三大运营商纷纷宣布其5G战略,5G基站的快速布局,5G商用也进入了冲刺阶段。在这样的背景下,伴随而来的将是手机外壳材料的巨大变革。而之所以会发生变革,是因为5G信号具有传输不能遭受屏蔽的特性,因此目前主流的金属材料外壳将在不久的将来失去其在通讯行业的地位,而玻璃、陶瓷外壳则因为其易碎性,市场份额难以拓展。使用什么材料制作5G手机后盖成为行业亟需解决的课题。

PC复合板案例

 

YEESEO®(中国商标:燚塑)PC+PMMA单面加硬复合板是解决该课题 好的答案YEESEO®PC+PMMA单面加硬复合板为 缘材料,不会屏蔽信号。其次,YEESEO®PC+PMMA单面加硬复合板是将PC和PMMA通过共挤的方法制得的复合板材,板材的结构类似于复合共挤薄片,厚度可以做到0.6-1.2mm,非常轻薄,正好迎合手机越来越薄的潮流。在实际制品应用过程中,外部用具有较好硬度和耐磨性的PMMA,而PC具有良好的韧性,所以作为内层,这样 来,YEESEO®PC+PMMA单面加硬复合板可以将PC材料的耐冲击性和PMMA材料高硬度耐磨性有机结合,让手机免受跌落和摩擦导致的伤害,更好地延长寿命,是未来5G手机外壳的 选材料

PC复合板手机壳应用

除此之外,YEESEO® PC+PMMA单面加硬复合板属于光学 高透材质,透光率与玻璃接近,能很好的把PC面的UV纹理和溅镀效果衬托出来。YEESEO® PC+PMMA单面加硬复合板经过纹理制作,能得到很好的流光炫彩的玻璃效果。和传统的加硬处理相比,燚塑科技对于板材表面的处理不仅可以提高YEESEO® PC+PMMA单面加硬复合板的的表面硬度和耐磨性,而且还可以同时做到防指纹、抗菌、保护等作用。

全进口生产设备和原料制成的YEESEO® PC+PMMA单面加硬复合板,是5G手机盖板的良好材料。